運動雲

中職/教練提醒改變打擊策略 林智平敲逆轉安當英雄

▲▼中職林智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智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5日交手富邦悍將。前5局遭到先發投手羅力壓制,1分落後的狀況下,7局下林智平敲出逆轉安打,率隊4比3獲勝,獲選單場MVP。賽後他表示,當時教練提醒改變打擊策略,最後有好結果,打擊感覺還不賴。

7局下郭嚴文擊出游擊滾地造成傳球失誤,推進至二壘,林立遭敬遠形成一二壘有人,2出局後陳晨威擊出投手前方平飛安打,但從羅力手中掉出來,變成內野安打形成滿壘,林智平關鍵時刻擊右外安打帶有2分打點,打回追平及超前分,而陳晨威攻三壘遭觸殺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6局下林智平擊出內野安打,有機會靠著林泓育右外野安打,跑回追平分,但張正偉快傳回本壘,讓林智平遭到補手張進德觸殺。賽後他表示,7局下打擊時多少會想到當時狀況,不過教練提醒策略改變,擊出逆轉安,擊球的感覺其實很不錯。

林智平開季數據鬼神,一度空降打擊王,不過季中擔任代打居多,打擊維持也變得不太穩定,他坦言多少有影響,不過打擊教練提醒他不用急,想法也跟以往想法不同,「開季可能大家對我不熟悉,但現在抓到我的一些弱點,現在就是改變策略準備下半季比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