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外籍移工」宣傳國旅 夢多蛋蛋遭突襲痛到倒地不起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夢多近日受邀擔任2020年桃園市「台灣好行」旅遊大使,為了宣傳國旅,在其TV最新主題系列「境外移入」中邀請在台的外籍友人杜力、姜勳,帶大家體驗桃園市旅遊新景點及各式新玩法,首站從石門水庫線出發,拍攝過程中深受迷妹婆媽們擁戴,展現親民形象,更在下坡步行前往阿姆坪碼頭拍攝途中,主動貼心攙扶年邁長輩,自然流露出敬老的愛心與貼心!

▲▼夢多、杜力、姜勳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夢多受邀擔任旅遊大使,邀好友杜力、姜勳一起拍宣傳影片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夢多過往拍攝許多旅遊及美食節目的經驗,這回受邀擔任旅遊大使,讓他發現全然不同的旅遊新玩法,尤其在石門水庫除了吃活魚以外,還有小百岳可以登山,甚至可到藍色公路搭遊艇飽覽石門水庫的美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宣傳影片拍攝過程中,好友杜力更提議就地取材進行健身,正當夢多認真準備要以石頭作為重訓器材時,杜力突然從背後突襲,讓夢多險疼痛倒地,姜勳更化身貼心小護士前往關心前輩「蛋蛋」狀況,無腳本的拍攝展現出好友們之間的自然互動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