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駕男被「熱心哥」撞停!滿身血呆坐地板 母淚訴:酒駕他就該死嗎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社會上經常能聽到酒駕事故發生,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替家人喊冤,自己兒子雖然有酒駕違法,為什麼就可以被貨車硬撞逼停,「現在傷成這樣,他(兒子)就該死嗎」,而且對方事後還來討修車費,氣得她決定把整件PO上網路,文章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喊冤,「我兒子不是歹徒,冤枉啊,我們只是平常單親家庭,他只是一個做工的,遇到警察莫名被追,就算有酒駕,難道有需要被貨車撞嗎,現在傷成這樣他就該死嗎?」

▲▼「遇到警察莫名被追,就算有酒駕...」 網友發文討拍卻被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兒子酒駕遭撞滿身血,騎士母暴怒「就算酒駕,他就該死嗎。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她更氣的是,衝撞她兒子的駕駛,事後還在臉書發文,「說可以光明正大在警察面前撞我兒子,我兒子住院期間不僅沒有來探望、沒有關心,出院之後還叫人來跟我討修車費,請大家會我評評理,請大家為我做主。」

有網友看了文章後認為,一切都是騎士酒駕的錯,有人說「問得好,酒駕就是該死」、「為什麼要跑,酒駕就不要心虛啊」、「明明就是你兒子撞別人,怎麼說別人撞妳兒子」、「酒駕、飛車給警察追、出事就強調單親,這3點我就不認同。」

也有網友說,「確實,酒駕跟車禍應該分開算,就算就算是見義勇為幫警察,還是算車禍,家屬如果要提告傷害罪,不知道會不會成立」、「不知道阻卻違法這個法條在這裡能不能成立,不然熱心助警卻吃上官司,貨車駕駛應該會很嘔。」

▲▼宜蘭葉姓男子,酒駕躲警先擦撞小貨車頭逃逸遭警追,他迴轉要再逃竟再撞同一車車尾,人倒地就逮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葉姓男子,酒駕躲警先擦撞小貨車頭逃逸遭警追,他迴轉要再逃竟再撞同一車車尾,人倒地就逮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小貨車PO文「正大光明撞人」,騎士母暴怒:「我兒子酒駕就該死嗎。」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宜蘭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7月8日下午,民族派出所警員在街上巡邏時,發現23歲葉男臉色泛紅疑似酒駕,不料對方見警心虛立即加速逃逸,巡邏員警見狀從後追趕。

葉男從市區逃到員山鄉金古三路時,擦撞到對向一輛貨車的前保險桿,員警看見發生事故後立刻鳴笛要求停車,但他卻360度調頭繼續逃逸,結果再度撞上該貨車的車尾,摔車後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警方透露,葉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經檢驗酒測值達0.79毫克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