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甜瓜的甜蜜復仇記 麥卡倫:安東尼戰勝了拋棄他的球隊

▲▼拓荒者甜瓜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拓荒者甜瓜安東尼面對前東家火箭,飆進致勝三分球助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拓荒者5日以110比102擊敗強敵火箭,拓荒者老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在決勝期關鍵三分命中,成為拓荒者贏球功臣,此戰面對前東家火箭,安東尼全場貢獻15分、11籃板、2抄截表現不俗。隊友麥卡倫(CJ McCollum)就表示,「我們對戰的是拋棄安東尼的火箭,這場勝利對他肯定更加甜蜜!」

安東尼在2018-19賽季加盟火箭,當時僅打10場就被球隊放棄,隨後超過1年時間面臨無球可打狀況,甚至一度考慮就此退役。但拓荒者在本季開打後不久找上甜瓜,而安東尼也用實際表現證明,自己仍有能力在聯盟生存並做出貢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安東尼貢獻15分、11籃板、2抄截,更在關鍵時刻接獲麥卡倫妙傳,飆進奠定勝果的三分冷箭。賽後麥卡倫就替老大哥表示,「我們對戰的是當初拋棄安東尼的火箭,我相信這場勝利對他來說肯定更加甜蜜。」

安東尼本季平均可繳出15.3分、6.3籃板、1.5助攻,拓荒者目前戰績31勝38敗,排名站上西區第9位,距離第8名的灰熊僅剩1.5場勝差。

▲▼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東尼當年在火箭發展相當不順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爐烤牛排、生蠔吃到飽

關鍵字: 安東尼拓荒者復賽甜瓜NBA火箭麥卡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