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餐沒味道!宜蘭金六結新兵疑染新冠肺炎 宜蘭衛生局晚間排除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5日白天,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傳出一名新兵出現「味覺異常」,著實是嚇壞了宜蘭人,且營區內,國軍派出化學兵消毒;營區外,宜蘭市清潔隊5日傍晚全副武裝進行周邊環境消毒。晚間近9時許,宜蘭衛生局證實檢驗結果為陰性。

▲金六結營區傳新兵疑染疫?防範未然,宜蘭市清潔隊於5日傍晚全副武裝進行周邊的環境消毒作業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5日宜蘭金六結營區傳新兵疑染疫?宜蘭市清潔隊5日傍晚全副武裝進行營區周邊環境消毒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宜蘭衛生局表示,有關「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送醫採檢」一案,確實讓民眾感到恐慌。經查這名新兵並非宜蘭縣民,但因前2天有喉嚨痛等感冒症狀,而5日早上吃早餐時感覺無味道,因此由營區帶至醫院就醫。

醫院即進行社區監測通報採檢,5日晚間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。又經查這名新兵及家人均無旅遊史、接觸史,家人目前也無症狀。

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強調一旦有確診個案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定會公布,呼籲民眾如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,應先查證內容是否屬實,切勿任意散播、轉傳,以免觸法。

►此生不能沒有的「神級金盞花化妝水」特價1058元!5大用法讓CP值變超高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疑染疫?宜蘭衛生局回應了

►染疫比利時籍工程師2天宜蘭趴趴走 宜蘭火速追接觸者有無異狀

►桃園22歲女與男友登山7小時就扭傷… 加羅湖山區紮營睡一夜「痛到求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