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史上第一次!兄弟洋投米蘭達12球連飆4K創紀錄

▲米蘭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米蘭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5日派出米蘭達先發,對決統一獅演出連續12球飆4次三振,為聯盟首次紀錄。

米蘭達首局兩出局後被敲兩安打後,2局上隨即回穩,用9顆好球就連續三振唐肇廷、林祖傑、林靖凱。過去曾有統一獅洋投柏格曾在2002年對決兄弟、2003年對決第一金剛,2004年統一獅凱薩對誠泰,2009年兄弟日籍投手小林亮寬對統一獅,米蘭達為史上第9位。本土投手則有劉義傳曾在1995年5月26日單局9球演出3次三振,但其中1次為不死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蘭達連同1局上以三振陳鏞基化解危機,連續4打席用12球就飆出4次三振,為中職聯盟史上第一次。2004年曾有統一獅洋投凱薩跨場連4打席,演出12球三振。

米蘭達此戰對統一獅用105球投7局,奪7次三振,有2次保送,被敲7安打,失1分非責失,退場時兄弟以2比1領先,握有勝投資格。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米蘭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