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片場被所有人冷落! 林柏宏知道「背後真相」傻眼:需要這樣嗎?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由林柏宏、謝欣穎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《怪胎》,在5日晚間舉辦首映記者會,男女主角林柏宏、謝欣穎及導演廖明毅一起接受現場媒體採訪,期間導演爆料,在拍攝其中一場戲時,為了讓林柏宏盡快進入悲傷的情緒,大家刻意冷落他,並保持距離,而在那一場戲拍完後,林柏宏真的哭到停不下來,得知自己當時是被故意冷落的真相後,他也忍不住直呼:「有需要用這種方式嗎?」讓人笑翻。

▲▼電影《怪胎》首映會-林柏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柏宏在戲裡飾演「陳柏青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戲裡林柏宏飾演的「陳柏青」被視為渣男,然而在拍攝其中一場戲時,為了讓林柏宏可以更順利進入情緒,導演和工作人員刻意遠離他,所有人包括女主角謝欣穎都站在另一端遠處,而他只有一部小小i的Phone陪伴,而林柏宏真的順利拍完了,但卻哭到無法自己,導演回憶起當時的情景:「那一天剛好是那個場景殺青,他哭到說『我沒辦法拍了』,他情緒收不回來,那時候我們故意冷落他,讓他被邊緣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電影《怪胎》首映會-林柏宏,謝欣穎,張少懷,廖明毅,鍾瑤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導演廖明毅(右2)分享拍攝花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聽完導演的說法,林柏宏才恍然大悟,原來當時自己是被導演故意冷落,他忍不住直呼:「有需要用這個方式嗎?」他坦言當時自己演完真的很難過,甚至還躲在一旁痛哭,「我想說為什麼拍場景殺青照,沒有人來找我,沒有人來找我欸。」導演隨即解釋:「因為沒有人知道你在哪裡啊,後來才有人說你在後面哭。」不過後來林柏宏還是有拍了殺青照,雖然被冷落,但他當時並沒有生氣,只是被對手謝欣穎的表演觸動,而感到很難過。

▲▼電影《怪胎》首映會-林柏宏,謝欣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柏宏、謝欣穎在《怪胎》飾演一對有強迫症的情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《怪胎》先前已經在國際影展上獲得不少獎項,5日也再次傳出好消息,入選2020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片,還是唯一入圍的台灣電影!面對即將上映的龐大壓力,導演廖明毅與男女主角林柏宏、謝欣穎都大感興奮,謝欣穎說:「上片前可以有這樣的好消息,希望可以讓更多觀眾相信《怪胎》絕對是值得進戲院看的電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