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合玄彬傳半年 宋慧喬「激露北半球酥胸」…近況美出新高度!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38歲宋慧喬去年結束和宋仲基20個月的婚姻,在演藝圈有超強放電機之稱的她,頻頻傳出復合《他們的世界》前男友玄彬,宋慧喬懶理花邊新聞,今日上傳單身後最新近照,宋慧喬以裸紗造型襯出優雅氣質,美出新高度。

▲▼ 宋慧喬曬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)

▲宋慧喬曬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)

宋慧喬擔任法國珠寶亞太區大使,最新形象照釋出,她身穿膚色裸紗激露雪白酥胸,精緻的貓眼煙燻妝讓雙眼更加魅惑,典雅中又不失性感,高顏值的凍齡美照引發網友討論,「她真的狀態絕了」、「十幾年不變的容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宋慧喬曬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)

▲ 宋慧喬煙燻妝增添性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)

宋慧喬離婚近14個月,今年2月南韓論壇就開始流傳宋慧喬復合玄彬,一起在京畿道買了套大別墅。大陸微博網友在近日透露,有朋友住在南韓,就曾撞見玄彬和宋慧喬在京畿道遛狗。兩人的「CP粉」IG帳號還出現疑似兩人約會的背影照,傳是玄彬的造型師上傳IG限時動態後秒刪。

▲▼ 宋慧喬曬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)

▲宋慧喬凍齡10年不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)

對於復合玄彬,宋慧喬經紀公司回應:「沒有回應的價值,媒體胡亂報導不是第1天了。這段時間以來,媒體一直在展開想像的翅膀。目前正在討論各種作品,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。」

▲▼ 宋慧喬否認復合玄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宋慧喬否認復合玄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yo1122、ETtoday資料照)

不過當初宋仲基、宋慧喬情變,最早也是從陸媒和微博傳出,當時經紀公司回應是「沒有根據的消息」,才讓兩人宣佈離婚時,格外讓人震撼,甚至雙宋交往之初兩人一路否認,一宣佈就是直接公開結婚喜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