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內野高飛爭議 曾總罕見動怒推裁判 球迷氣到丟寶特瓶

▲球迷被請出場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球迷被請出場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5日對戰富邦悍將,5局一二壘有人,林承飛二壘後方飛球,蔣智賢跳起沒接住,裁判當下判定高飛必死球,引發爭議,場邊球迷氣到丟寶特瓶,被維安人員請出去,曾豪駒在場上抗議許久,一度動怒推裁判。

5局下,朱育賢敲安,郭嚴文界外飛球被捕手接殺,梁家榮安打,一二壘有人,林承飛擊出二壘後方飛球,二壘審邱景彥當下已經舉手表示內野飛球宣告出局,蔣智賢跳起來也沒接到,不過球已越過二壘、落到外野草皮,形成一出局滿壘,裁判隨後開會,維持原判,直接變成2出局二三壘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迷氣到大喊「太扯了!」,還有人把寶特瓶往下丟,場務、維安人員和警察都出面關切,最後請球迷出場。曾豪駒上場抗議將近10分鐘,甚至一度氣到推裁判,但最終仍維持原判。

桃猿在這半局瓦解大好攻勢,最終僅靠對方投手羅力暴投,攻回1分。

▲曾豪駒抗議,球迷丟寶特瓶  。(圖/CPBL.TV提供、記者王真魚攝影)

▲曾豪駒抗議,球迷丟寶特瓶  。(圖/CPBL.TV提供、記者王真魚攝影)

▲球迷丟寶特瓶,球僮默默撿起 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影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