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狂奔200米追娃娃車!「丟包女師」出面認錯了 還原處罰過程

記者趙蔡州、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民雄一間幼兒園附設補習班遭民眾舉發,一名9歲女童疑似被老師「丟包」,嚇得在馬路上狂奔追車。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撻伐,負責接送的女老師5日表示,當時因為女童不受教,才會想要嚇對方,把對方留在原地,對於自己的不當管教行為相當後悔,稍早也已向家長道歉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。

女老師5日表示,她當時要帶孩子步行去坐車,過程中有5名學童不聽話、邊走邊嬉鬧又擅自脫隊,她就將5人叫下車訓斥,強調這些行為很危險,唯獨該名女童露出不屑的表情、態度不佳,她才生氣說「你如果這麼不喜歡我教、不喜歡聽我的話,你就留下罰站。」

▲▼女童追娃娃車…狂奔260米畫面曝光!「丟包師」現身認錯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女童狂奔200米狂追娃娃車,「丟包師」現身道歉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她強調,自己沒有真的要丟包女童,原本打算開一段路就回來接人,沒想到女童會在路上狂奔追車,事後她也非常後悔,當天下午就立刻聯絡家長,晚上也親自上門道歉,「總而言之都是我的不對,我從事教育這麼久,因為情緒做出不當的處理,對孩子的爸媽、對社會大眾真的很抱歉。」

▲補習班娃娃車丟包女童狂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補習班娃娃車丟包女童狂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女童被補習班娃娃車丟包一路狂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縣教育處表示,該補習班為未立案補習班,已經依補教法第24條規定,針對負責人開罰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,經處罰後仍不遵令停辦則按日連續處罰,丟包部分則移送社會局追查。嘉義社會局表示,他們已經派社工介入調查,若有照顧疏忽、虐待等違反兒少法事宜,將依法處以行政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