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砸300萬整型 羅霈穎「最後一次醫美」前遇死劫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「東區羅姐」羅霈穎59歲離世,震驚各界,演藝圈中她是數一數二美魔女,31歲走上整型之路,每年砸300萬進廠維修,原本約好明天還要到醫美診所回診,沒想到3日被發現陳屍住宅,明天門診再也來不及報到。

▲▼ 羅霈穎全身砸3000萬整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▲羅霈穎整型28年,花3000萬以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羅霈穎和整型名醫李久恆合作10年以上,每2個月固定回診保養、微調,每年砸300萬整型,李久恆透露,羅霈穎熱衷雷射、注射、微調手術,維持凍齡面貌,「她這個禮拜四還要回診保養,結果昨晚聽到這個消息,我覺得很遺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羅霈穎全身砸3000萬整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▲羅霈穎魔女身材40年如一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羅霈穎31歲和雲中岳開餐廳失利,「垮到全身只剩18萬,前面的秀賺的都白費,全部被騙光」,萬念俱灰下她轉念一想,「不如把自己整漂亮一點,看看心情會不會比較好」,從此迷上整型,她在《康熙來了》大方透露:「第1次人生灰暗,跑去割個雙眼皮,第2次人生灰暗,我想那我去把鼻子做起來。」羅霈穎用美貌武裝自己,漂亮面對難關。

▲▼ 羅霈穎全身砸3000萬整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▲羅霈穎取出假鼻子照樣跑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在蔡頭牽線下,羅霈穎和李久恆長期合作10年以上,李久恆號稱台灣童顏針第一人,也是私密處整型的權威,被譽為「私密教父級名醫」,日前在臉書告別羅霈穎:「聽聞消息哀痛萬分,感念親愛的羅姐自我開業以來對我的支持跟肯定,她總是特別關照我,每次她來診所總是帶來歡笑,永遠懷念她。」

▲▼ 李久恆悼念羅霈穎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久恆整形外科)

▲李久恆悼念羅霈穎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久恆整形外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