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床上「比讚助眠」 老公沒看到跳上床...「喀嚓」慘狀發生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阿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錄影,節目分享自己的助眠的好秘方透露,自己從小睡覺就很會做夢,之前一天可以睡12到15個小時,但因為一直做夢所以其實睡不好。尤其生完小孩後睡眠品質更差,連睡覺作夢時都還會夢到自己還在工作,睏到眼睛張不開之外,還被製作人大喊眼睛張開講台詞,所以每次起床後都超級無敵累。

▲▼阿諾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阿諾曾因失眠整晚沒睡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阿諾表示,因為常做夢又容易失眠,所以一直在尋找可以幫助入睡的方法,日前才會公開自己超好睡秘方,卻沒想到每次分享給周遭朋友時,都會被以為在胡扯,還對她嗤之以鼻翻白眼,而這個方法就是睡覺時不管是哪隻手,就是姆指向上其他手指收攏呈現一個比讚的手勢,然後放在任何一個地方,但是一定要是立起來,立久了就會打瞌睡,來來回回三次就一定會睡著,讓現場所有人聽了竊笑不已,讓阿諾急忙說「不是在開玩笑」。

不過阿諾也提醒,不管是哪隻手都好,千萬不要放在同床枕邊人的那一側,因為有一次她就是這樣做,把手放在老公睡的那一邊,然後很舒服的睡著後,老公上床時沒發現她的手就直接用力躺下去,害著阿諾的手當場折到,痛到大叫驚醒,老公還以為她在做惡夢趕緊把她搖醒,結果阿諾的大拇指整整痛了三個月才好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