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惟中「羅霈穎生肖鼠犯太歲」紅眼眶:沒辦法救到她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羅霈穎(羅璧玲)猝逝消息震驚各界,過去命理專家詹惟中曾和節目《風水!有關係》到她位於八德路的工作室走訪,雖然她曾主持命理節目,對於風水有基本瞭解,但詹惟中仍發現部分瑕疵。詹惟中今(5日)表示,距離上次與羅霈穎見面已經近3年前,有去過羅霈穎上海的住處,也提到她生肖鼠,這一年犯太歲,聽到羅霈穎過世百般不捨。

▲▼羅霈穎 詹惟中。(圖/資料照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羅霈穎曾邀請詹惟中到上海住處。(圖/資料照/經紀公司提供)

詹惟中說,之前去上海的時候,羅霈穎招待他吃好幾次飯,「我看過上海的房子,氣場好得不得了,她覺得買到很高興,房屋眺望黃浦江,每個房間都沒有煞氣,我勸她說這裡不錯,她很高興很謝謝我。」

詹惟中回憶,在7、8年前因節目錄影看過羅霈穎八德路住處,「以房間看比較弱一點。」也提到羅霈穎今年犯太歲,上海的住處會比較好一些,對於羅霈穎過世非常難過和震驚,透露聽到羅霈穎的不幸消息,當下眼眶泛紅。他很感謝羅霈穎生前對他的照顧,「之前也介紹很多的客人給我,我對她除了感謝還有百般的不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風水!有關係》曾拍攝過羅霈穎的工作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風水有關係)

▲《風水!有關係》曾拍攝過羅霈穎的工作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風水有關係)

對於羅霈穎過世,詹惟中表示:「我對他百般不捨,希望她一路好走,慈悲對演藝圈後被照顧,羅姐是古道熱腸的大姐,房間確實有小問題有煞氣存在,距離上次我看到她是2、3年前,在演藝圈演藝圈深深感謝她,沒辦法救到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