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金六結新兵疑染新冠肺炎 軍方證實送醫採檢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5)日傳出宜蘭金六結營區有一名新兵出現「味覺異常」,甜、鹹的味道感受不太出來,醫官已開立轉診單送往醫院採檢。對此,軍方證實一名官兵在吃午餐時發現味覺異常,已帶去醫院做檢查。

▲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。(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)

▲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。(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)

知情人士表示,該名新兵今天出現「味覺異常」,甜、鹹的味道感受不太出來,通報營區醫官後,醫官也馬上開立轉診單送到醫院,轉診單也明確提到疑似症狀,而這名新兵除了味覺出現異常,體溫偏高但沒有發燒,也沒有咳嗽等其他症狀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掌握到新兵群組流傳的對話,內容寫道「已經登記剛剛跟我們接觸的新兵,跟大家說我們新兵疑似新冠狀病毒,已有單位實施隔離。」

針對金六結有一名新兵出現「味覺異常」,指揮中心表示「疑似個案不予回應。」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軍方5日下午證實,有官兵在吃午餐時表達味覺異常,已帶去醫院做檢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