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人潮湧現!他好奇「台南比宜蘭擠」? 當地人跪求:髒又落後別再來

▲▼汽車,空氣污染,空汙,pm2.5,通勤,交通,塞車,細懸浮微粒,移動污染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假日時常出現大批出遊人潮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每逢假日,路上總會湧現大批的出遊人潮與車潮,許多知名景點附近都會交通大打結。一名網友曾在週休二日去過宜蘭和台南,雖然去宜蘭時,若在雪山隧道內塞車會很頭痛,但這並不是常態;反觀台南,幾乎只要是網路介紹過的地方,總會大排長龍,因此他就好奇,台南假日的擁擠程度是否真的勝過宜蘭?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台南是不是比宜蘭誇張」為題發文,他曾在假日前往宜蘭,雖然在雪隧內塞車會相當辛苦,但並不會每次前往就一定碰上,如果改走濱海公路轉台2丙線也沒問題,而抵達當地後,更不是每家店都人滿為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燒烤,碳烤,串燒,小吃,夜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南有許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表示,反觀台南,任何一家網路曾提過的店,都一定會有大量排隊人潮,他先前去小吃群聚地「沙卡里巴」時,附近停車場全部客滿、完全沒空位,非得要確確實實的繞著停車場一圈排隊才行,因此他就好奇,「台南假日的擁擠程度,應該X打宜蘭吧?」

貼文一出,釣出了不少苦主留言回應,「台南市區太密集了」、「台南不好玩,請大家不要去了,我去就好了」、「拜託不要來,我要吃個晚餐都觀光客」、「安平當地人假日都不出門了,你們還要怎樣」、「別來!真的沒什麼好玩」、「台南又擠又甜又髒又落後,拜託觀光客不要再來了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指出,「往宜蘭的車潮又不是都在宜蘭玩,往花東幾乎九成也都是經過宜蘭」、「以前暑假週末回宜蘭,每次都塞2小時以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