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師嗆「給她教訓」!娃娃車丟包害女童狂追260m 熱心女騎車猛追畫面曝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某幼兒園附設補習班稍早遭民眾舉發,疑似發生丟包虐童事件,引發各界網友熱議。熱心網友目睹娃娃車老師不讓女童上車,更讓女童一個人追娃娃車,她一氣之下騎著機車去追娃娃車向駕駛及跟車老師理論,事後更請家人去電補習班關心。園方先是回應當天並沒有看見女童,隨後經民眾調閱監視器及縣教育處及社會局到場關心,才承認因為學生不聽話,所以老師不讓孩子上車,該起離譜事件曝了光,也意外讓未立案補習班見光死。

▲補習班娃娃車丟包女童狂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女童被補習班娃娃車丟包一路狂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補習班娃娃車丟包女童狂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補習班娃娃車丟包女童後一路直駛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熱心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4日於在店鋪門前掃地時,前方停著一輛廂型車,只見一名老師帶著學生正要上車,該名老師突然喊「大家都上車,除了某某某不准上去」。網友心想,老師應該是嚇唬她,等等就會讓她上車,沒想到車子就這樣開走,自己眼睜睜看著女童狂追廂型車。

▲補習班娃娃車丟包女童狂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女騎士騎車猛追丟包女童的補習班娃娃車及女童,確認她的安危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網友表示看到女童狂追車覺得太危險,於是丟下手邊打掃用具,騎著機車就追上去,第一個紅綠燈路口沒看到車子跟女童,於是騎到第二個紅綠燈路口,才發現那位女童還在跑。當她追上該廂型車時,她正準備跟對方了解情況,卻沒想到跟車老師竟回他「是要給女童一個教訓」,這下讓親眼目睹女童狂追娃娃車的網友更為火大,才將該事件po上網。

►嘉義民雄女童追娃娃車!補習班師竟謊稱她走失...教育處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