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「孩子探視權」逼他撤告!陳怡女秘書前夫淚訴:每月都有匯生活費

▲女秘書前夫曾姓男子,不滿前妻透過律師以孩子探視權逼他撤告。(圖/者提供)

▲女秘書前夫曾姓男子,不滿前妻透過律師以孩子探視權逼他撤告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爆與鄭姓女秘書緋聞,鄭女的曾姓前夫指稱,他在2018年控告陳怡與前妻涉嫌通姦等罪嫌,但因沒有通姦直接證據,檢察官處分不起訴;陳怡雖然否認,但他指控的相關內容,檢方不起訴處分書寫得很清楚,他隨後提告民事侵害配偶權之侵權賠償200萬元,目前仍在台南地院審理中,

曾男說,前妻在他提告後,認為是遭到偷錄音,而告他妨害秘密罪嫌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審理後,認為該車是夫妻共用,行車紀錄器雖是鄭女所有,曾男所為係為挽救婚姻,而裁以不起訴處分,但前妻竟再向檢方聲請再議獲准,目前該案仍在檢方偵辦中。

曾男不滿前妻指日前透過律師跟他談條件,要求他撤銷對兩人的民事告訴,否則要讓他無法探視2個孩子,曾男說他與妻子協議離婚後,每月都有將孩子的生活費匯給前妻,他都有遵守協議,不解為何要拿孩子的探視權逼他。

・可當噴霧、濕敷,用途超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