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AM瑟雍撞死「任意橫越馬路」行人 警方初步調查出爐:確定沒有酒駕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2AM成員任瑟雍驚傳車禍,據韓媒報導,1日晚間他在首爾發生交通意外,撞上任意橫越馬路的行人,對方在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警方經過調查後,確認他「沒有酒駕」。

▲任瑟雍所屬經紀公司發出官方聲明。(圖/翻攝任瑟雍IG)

▲任瑟雍初步調查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任瑟雍IG)

據韓媒報導,警方人員已對任瑟雍進行立案並完成了第一次調查,目前正在就是否有超速等違法交通事故處理特例法的行為進行調查。​​​​也確定試行人任意穿越馬路,而任瑟雍當時沒有喝酒,因此已經排除酒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任瑟雍所屬得Jellyfish娛樂在4日已發出聲明,一開頭就向事故受害者家屬表示深切的哀悼,接著對這起意外做出了說明,表示任瑟雍1日在駕車途中,發生了雨天交通事故,撞上了橫越馬路的行人,表示「任瑟雍在事故發生後,在現場馬上就進行了救護處置,然而很遺憾地,受害者依然在移送醫院的途中死亡」。

▲任瑟雍所屬經紀公司發出官方聲明。(圖/翻攝任瑟雍IG)

▲任瑟雍初步調查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任瑟雍IG)

接著公司透露,任瑟雍在接受警方調查後,已經返家,然而目前依然處於身心都受到衝擊的狀態,此外也表示,由於事件還在進行調查中,因此無法對外透露詳細的細節。最後,公司也強調很清楚並了解被害者家屬的悲痛心情,沉痛謝罪表示「向家屬致上最深歉意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