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純情志願役遭騙「尿尿的地方」!正妹誘投資不成 怒PO不雅照:這人好噁

▲一名軍人在網路認識正妹網友,相談甚歡培養出感情,進而互傳私處照,女子希望男子投資未果,出現林女的姊姊反控男子不停傳不雅照騷擾妹妹,並PO男子出個資,軍人這才驚覺遭詐騙報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一名軍人在網路認識正妹網友,相談甚歡培養感情進而互傳私處照,女子希望男子投資未果,出現林女的姊姊反控男子不停傳不雅照騷擾妹妹,並PO男子出個資,軍人這才驚覺遭詐騙報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、李政遠/雲林報導

雲林縣一名在離島服役的軍人,在交友軟體認識林姓正妹網友,兩人相談甚歡培養出感情,進而互傳私處照欣賞,讓他有陷入戀愛的錯覺,正妹邀其加入投資網,希望男子投資,但卻遭到婉拒;隨後一名網友自稱是林女的姊姊在網路上PO文控訴,指稱男子不停傳不雅照給其妹,並PO男子出個資,讓男子身心嚴重受創,這才驚覺遭詐騙報警。

據了解,蔡姓男子為志願役軍人,現在離島服役中,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面貌身材姣好林姓正妹網友,兩人聊天互噓寒問暖,讓蔡男有戀愛的感覺,兩人互約互傳私密處照片給對方欣賞,後來林女邀約蔡男加入一個稱有低投資、高報酬的外匯投資網站,希望蔡男拿出50萬投資,蔡男以職業軍人沒那麼多存款婉拒。

不料,林女瞬時性情大變,在電話中要脅蔡男,不拿出錢投資,就將其露鳥照PO網公開,男子因此漸漸疏離林姓女網友;不久後,在網路上出現一名自稱林女姊姊的網友,還PO出男子住處、服役營區、電話等個人資料,文中指,「一直想騙我妹妹尿尿的地方,每天一直傳不雅照給我妹妹,明明年紀就比我妹大,硬要我妹叫他弟弟,他叫我妹叫姐姐,好噁」。

蔡男個人資料被公開,接到許多莫名騷擾、辱罵電話,讓他身心受創表現失常,在家人詢問下才說出原委,其家人向縣議員陳情,最後蔡男於上月9日在雲林縣議員蔡明水陪同向虎尾警方局虎尾派出所報案。據了解,蔡男控告林女《恐嚇取財》,全案正由雲林警方積極追查偵辦中。

雲林縣議員蔡明水表示,接獲蔡男父親陳情,指兒子疑似投資公司遭恐嚇取財,不知如何是好,他們是純樸人家,我就建議他們正式向警方報案,但製作筆錄時與事發詳細內容均未加過問。

雲林警方針對案件內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,無法說明,但呼籲民眾,網路詐騙陷阱多,如民眾遭遇疑似詐騙案件時,務必向警方報案,對於破壞社會治安,挑戰公權力者,警方必定全力依法偵辦,決不寬貸。

▲一名軍人在網路認識正妹網友,相談甚歡培養出感情,進而互傳私處照,女子希望男子投資未果,出現林女的姊姊反控男子不停傳不雅照騷擾妹妹,並PO男子出個資,軍人這才驚覺遭詐騙報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一名軍人在網路認識正妹網友,相談甚歡培養出感情,進而互傳私處照,女子希望男子投資未果,出現林女的姊姊反控男子不停傳不雅照騷擾妹妹,並PO男子出個資,軍人這才驚覺遭詐騙報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離岸風力發電場協調會攜刀4男身份曝!達德能源公司委託「代為處理」

►雲林離岸風廠協調會4陌生男攜刀蒐證 張麗善怒了!警追身份意圖

►快訊/雲林離岸風力發電廠協調會 反對漁民遭帶刀刺青男「攝影存證」

►協調會不明人士滲入蒐證!雲林離岸風力發電廠施工至今爭議不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