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中頭獎成億萬富翁 這「4生肖」明天還是會乖乖上班

▲下班,周休,上班族,星期五,休假。(圖/CFP)

▲當你不小心一夜致富,你會選擇離職或是繼續上班呢?(示意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希望能夠一夜致富,當你真的中頭獎成億萬富翁,這時你會選擇離職還是乖乖上班呢?科技紫微網整理出「中大獎隔天還是會上班」TOP4生肖,說不定幸運兒就坐在你隔壁! 

生肖「鼠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「鼠」的朋友本身警戒性就很高,當遇到大事時,他們會告誡自己千萬先別聲張露餡,避免有人從中做梗,或者是趁機瓜分好處,會以「安全」為首要原則,所以中大獎時,為了擔心人財兩失,他會覺得越少人知道越好,有時候甚至連另一半都會暫時被蒙在鼓裡。

生肖「狗」

生肖「鼠」的朋友喜歡低調自在,因此在錢財和各種生活習慣上都不招搖,不論是衣服或飾品都不愛把名牌給秀出來,所以中大獎照樣上班,對他來說就跟日常一樣,一點也不奇怪,他會等風聲過去,再優雅轉身離開職場,開始享受做自己的悠閒。

生肖「牛」

生肖「牛」的朋友踏實又戀舊,不管本身經濟狀況如何,都不太會做出斷然脫離職場的決定,就算他中了大獎,他可能還是喜歡原本的工作環境與同事,勞碌命是生肖牛的真實個性,提早退休反而讓他覺得若有所失,繼續勤勞工作,保持固定進帳,不只讓他感到快樂,更能守住他的財產。

生肖「豬」

生肖「豬」的朋友家庭意識強,因此「保護家人」是最高原則,不管是出了大事,或中了大獎,都會裝沒事,他們擔心鄰居好奇打探,連買了台好車都不敢停放在家門口,怕會引起騷動跟揣測,中大奬後,最有可能的應變之道就是先不動聲色,繼續上班,之後等買了新房子,才會編個好藉口離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