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胡謅「幫人吹的牛郎,好賺嗎?」!男大生嘴賤怒嗆:昨天睡客人家 下場曝

▲▼手機,打字,傳訊,iphone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阿傑被依法判拘役20日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新北報導

一名男大生「阿傑」(化名)在臉書某社團內,散布誹謗訊息,並標註另名男子並留言,「幫人吹喇叭的牛郎,好賺嗎?」、「還是你昨天說客人家」等足以貶損對方名譽之不實情事。對此,新北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他拘役1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傑因為不滿另名男子,在某臉書社團對於饒舌歌手之言論,竟然就基於散布文字誹謗之犯意,在該社團內標註對方名字並留言,「今天吹喇叭太累了,9點就睡了喔」、「還是你昨天說客人家,早上起床直接上工,口天使這麼操喔」等誇張的文字內容。

阿傑誇張的不實言論,讓對方氣得報警處理。對此,法官認為,阿傑遇到事情未能妥善處理,竟以不實內容誹謗被害人,足以貶損其之聲譽、社會人格地位,所為實不足取,而他犯後未能與對方達成和解、獲得對方原諒,審酌其犯罪動機、目的、手段、情節、經濟狀況後,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,判處他拘役10日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宜蘭礁溪老爺酒店「59人吃完自助餐」上吐下瀉!暫停營業釐清中

22歲妹咖啡館開「摸摸茶」1小時1200元!「7號隔間」壞到一半遭破門 結局曝光

按摩到一半...辣妹嬌問「要不要做保三」下秒直白diss:你沒女友,難免有需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