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高壓氣體鋼瓶傾倒撞擊搬運工人 破頭斷手3輕重傷送醫急救

▲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家公司,發生高壓氣體鋼瓶傾倒在地面旋轉,而撞擊到一旁搬運工人,導致3人頭部及手部骨折受傷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家公司,發生高壓氣體鋼瓶傾倒在地面旋轉,而撞擊到一旁搬運工人,導致3人頭部及手部骨折受傷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家公司,5日上午發生工人在搬運高壓氣體鋼瓶時,發生鋼瓶傾倒在地面旋轉,而撞擊到一旁搬運工人,導致3人頭部及手部骨折受傷,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前往將3人送醫救治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指出,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家企業,5日上午11時28分許,發生高壓氣體鋼瓶傾倒後,鋼瓶在地面旋轉,撞擊到一旁搬運人員,導致3人受傷,消防局馬上出動永康、大橋及鹽行等消防分隊救護車前救援。

永康消防分隊車組到達,發現現場無火煙,為消防公司人員在搬運海龍高壓氣體鋼瓶時,發生鋼瓶傾倒,高壓氣體外洩,造成鋼瓶在地面旋轉,而撞擊到一旁搬運人員,導致3人受傷,並非氣體爆炸。

受傷的消防公司員工49歲黃姓男子右手骨折、意識清楚由永康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前往永康奇美醫院救治;48歲陳姓男子右後腦杓撕裂傷血腫、腹部擦傷,意識清楚由大橋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前往安南醫院救治;44歲吳姓男子右前臂骨折、意識清楚由鹽行消防分隊載送前往永康奇美醫院救治。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台南市警永康分局調查中。

・可當噴霧、濕敷,用途超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