貢寮北濱公路礁岩驚見「大字型男屍」趴臥 發黑浮腫死亡多日...身份待查

▲ 貢寮北濱公路礁岩驚見「大字型男屍」趴臥 發黑浮腫死亡多日...瑞芳警調查釐清身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貢寮北濱公路礁岩驚見「大字型男屍」趴臥,發黑浮腫死亡多日...瑞芳警調查釐清身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貢寮區台二線北濱公路111.8公里處5日上午10時許,有民眾發現一名男性面朝下大字型趴臥在礁岩上,民眾嚇得趕緊撥打119求援,警、消獲報趕抵查看,初判死者為男性,但因泡水發黑浮腫,目前身分不明,目前轄區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已介入調查,釐清死者確切死因及身份。

警方調查,這名男性遺體身高約170公分,身穿黃色水母衣、藍黑色短泳褲與黑色鞋子,臉部泡水發黑浮腫無法辨識,且身上也無證件,初步檢視身上無明顯外傷。

警方表示,初步無法判定該名男子,與1日在貢寮區澳底漁港發生玩SUP立式划槳失蹤的52歲黃姓男子是否為同一人,警方將採集指紋比對,同時報請基隆地檢署相驗,調查釐清死者身分。

► 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