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組3.8萬元!LV「金銀吸管」賣到缺貨 Monogram花紋超奢華

編輯/Ann

永續發展與時尚越走越近,先前Tiffany & Co.推出過絕美的純銀環保吸管,現在LOUIS VUITTON(路易威登,以下簡稱LV)也跟上熱潮,打造了印滿Monogram花紋的金銀吸管組合「STRAWS AND CASE」,內含6隻不鏽鋼吸管以及刷具,且要價 $1300 美元(約台幣3,8130元),目前已熱賣缺貨。

▲LV吸管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LV吸管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LV近日推出金銀吸管組合「STRAWS AND CASE」,內含金色、銀色各三隻 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LV近日推出金銀吸管組合「STRAWS AND CASE」,內含金色、銀色各三隻,總共6隻,加上清潔刷具為一套組合,並且用極具質感的深藍色保護布包裹,皮革插槽將吸管固定不易滑出,蓋上後就像是小巧的精品手拿包,方便攜帶之餘造型十分時尚。

▲LV吸管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LV吸管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吸管佈滿了品牌經典Monogram花紋,售價約 $1300 美元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不光如此,吸管整體都佈滿了品牌經典Monogram花紋,順著吸管彎曲處持續延伸,搭配金銀底色增添奢華氣息,就連清潔刷具上頭也打造了鏤空設計的Monogram梅花圖案,各種細節都不容忽視。據了解,該吸管組合在官網售價約 $1300 美元(約台幣3,8130元),不過目前都已經完售,台灣暫未開賣。

▲▼Tiffany&Co.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Tiffany & Co.推出過絕美的純銀環保吸管,玫瑰金款式約台幣一萬元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