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童星當上歌唱比賽評審 講評大人被網友罵「太沒禮貌了!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近日舉辦一場歌唱比賽,並請來一名8歲的小女孩擔任評審,引來許多網友的質疑,認為讓年齡這麼小的孩子來點評大人很沒禮貌。對此,小女孩的經紀人表示,「有人覺得很多東西孩子不懂,但我想問那些人,他們有孩子出名嗎?」

從比賽現場的影片中可以發現,小女孩以非常「老資格」的口吻,評價著台上的叔叔、阿姨,甚至爺爺、奶奶輩的參賽選手。

小女孩在講評中表示,「我發現有一個地方呀,就是平翹舌,這一點有些問題。好比我們老師給我們講過的就是,你吃飯了嗎?好多人會說成,你吃(ci)飯了嗎?」

▼8歲童星在歌唱比賽擔任評審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8歲童星當上歌唱比賽評審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小女孩還提到,「有一點,就是節奏上沒找著拍。要不這樣吧大爺,您再回家去練一練,選一點好一點的歌,在我們的復活賽上一展風采。」
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許多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一個8歲的小孩子這樣點評大人太沒禮貌,也有人認為,小孩子不應該擔任評審,是主辦方為了「搏眼球」故意的行為。

事實上,這名小女孩是一名童星,還有專屬的的經紀人,她的經紀人表示,有人覺得很多東西孩子不懂,一些有代表作的歌手也提出了反對的意見,「那我想問那些人,他們有孩子出名嗎?」

她的經紀人還解釋,小女孩參與的是一檔全民唱歌節目,並不是選秀節目,且也沒有不尊重選手,「選秀節目肯定是不會當評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