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衛生局長被爆與女祕書不倫 黃偉哲:清官難斷家務事,司法釐清再處理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爆與女祕書有不倫戀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陳怡局長主張是「清白的」,黃偉哲強調清官難斷家務事,本案既已進入司法程序,將待司法結果出來,再視結果做進一步的行政處理。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,清官難斷家務事,家務事是怎麼發展其實也不便介入,他認為要等法院審理結果出來再做行政處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,清官難斷家務事,家務事是怎麼發展其實也不便介入,他認為要等法院審理結果出來再做行政處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黃偉哲指出,他對此事完全不了解,當官的常常會有一大堆檢舉信,他覺得這就是其中之一,既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不管是刑事或民事,他覺得就尊重司法的審理,看法院審理的結果之後,當然會再做處理。

黃偉哲並否認接獲當事人女主角的先生的陳情,他表示不認識對方,其實他對市府小內閣閣員只有做公務上的接觸了,基本上都尊重,只要在上班時間表現好,那下班時間,我們也不能求別人做什麼事情,這件事基本上還是尊重司法的審理,那司法審理有結果,最後我們在做處理,因等事情真相釐清之後再做處理會比較好。他覺得當事人也必須給一些空間,尤其很多事情是無罪推定,等法院把事實真相釐清後再來做相關的處理會比較好。

黃偉哲強調,陳怡局長主張他是「清白」的,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,那是他們的家務事,是怎麼發展其實我們也不便介入,但黃偉哲說在公務上的要求卻是很嚴格的,在私事上的要求,等事實的真相釐清後再做處理。

據了解,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爆與人妻女秘書發生感情糾紛,陳怡是原是台南市立醫院副院長,係台南心臟科名醫,2017年2月獲得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延攬出任台南市衛生局長至今,妻子是成大婦產科名醫,3個兒子都擔任醫生,可說是醫生世家,不料卻驚爆與女祕書不倫戀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中。

・可當噴霧、濕敷,用途超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