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地安人王牌秀K功!助球隊止四連敗 張育成持續板凳待命

▲▼比伯(Shane Bieb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比伯奪開季三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在經歷過慘澹的四連敗後,終於在5日(台灣時間)再次迎來王牌比伯(Shane Bieber)先發,而他也展現強大主宰力,單場飆出8K,率領印地安人以4比2擊敗紅人,個人收下本季三連勝。

印地安人自上月31日比伯先發奪勝後,就經歷一波慘澹的四連敗。這位僅25歲的年輕投手在開季前2戰共送出27次三振,追平大聯盟66年前的紀錄,並於今日先發面對紅人,挑戰開季三連勝。不料,開局比伯就遭到卡特拉諾(Nick Castellanos)狙擊,被敲出一發陽春砲,於第4局再挨了蘇亞雷茲(Eugenio Suarez)一轟,5局打完印地安人以0比2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上,紅人換上史卓普(Pedro Strop)上場中繼,但他投球卻出現狀況,單局送出2次保送,接著被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敲安,打回印地安人的第1分。隨後接替上場的西姆斯(Lucas Sims)又投出保送送分,讓印地安人追平比數。

▲雷耶斯(Franmil Rey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耶斯敲出逆轉戰局的2分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8局上印地安人再啟攻勢,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先是選到四壞保送,接著下一棒的雷耶斯(Franmil Reyes)大棒一揮,敲出逆轉戰局的2分砲,終場印地安人就以4比2終止近期的四連敗。

此役比伯表現優異,被敲出5支安打掉2分,並送出8次三振,收下開季三連勝。比伯開季三振狂飆,三場出賽共送出35次三振,但仍無緣挑戰名人堂投手萊恩(Nolan Ryan)的37次歷史紀錄。至於效力印地安人的台將張育成,此戰仍是未獲出賽機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