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緊擁大白狗對抗發病! 亞斯伯格症飼主:牠是我的天使

My DPT (deep pressure therapy) service dog Pearl is doing her job right here. I was in a full aspergers meltdown and she helped me come out of it pretty quickly. The goodest girl. from r/aww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國外網友@u/_jennius_緊抱心愛大白狗「珍珠(Pearl)」,這並非日常狗奴曬恩愛的場景,她罹患嚴重的亞斯伯格症,病發時可能出現攻擊傾向,治療犬珍珠會在她發病時抱抱陪伴,幫主人度過最糟糕的時刻。

照片中,珍珠緊緊依偎在媽媽懷裡,毛茸茸的龐大身軀像隻大布偶一般,彷彿抱著牠就能很安心,而@u/_jennius_低頭靠在珍珠的頭上,尋求最貼心的慰藉。@u/_jennius_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分享,「我的治療犬正在做牠的工作,我患有嚴重的亞斯伯格症,牠幫助我更快脫離發病的狀態,牠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孩。」

Hanging at the beach with my DPT service dog Pearl. She's so relaxed at the beach... She also loves to swim! from r/dogswithjobs

@u/_jennius_坦言,她除了有亞斯伯格症還有恐慌症,「發病時會無法控制情緒,甚至變得有攻擊傾向。」養了珍珠之後,她教導珍珠識別發病的前兆,只要珍珠察覺主人的異狀,就會來個最窩心的抱抱,幫助主人冷靜下來。

@u/_jennius_表示,懷抱珍珠的時候症狀就能平息下來,「我的天使幫助我1年多沒有嚴重發病了。」珍珠最愛去海邊玩,@u/_jennius_經常帶著寶貝一起享受海灘時光,看著大狗狗滿足的表情,她的心中有滿滿的感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蟲蟲不要來,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 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走進三重義天宮「全是貓」 80歲嬤寵20年:牠們是虎爺部下

►9隻狗寶寶圍圈聽「恐龍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:我同學

►金頭凱克「拆鍵盤」拔起咬爛! 被抓包還「嘎嘎」頂嘴

►影/巴丹嗨玩髮夾「鳥嘴變鯊魚」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

►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「林志玲」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關鍵字: 治療犬療癒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