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登輝追思會場開放第5天 連戰親赴弔唁:他在台灣轉型時刻有重大貢獻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總統李登輝病逝,設置在台北賓館的追思會場從8月1日開始開放各界弔唁與致意。前副總統連戰在前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、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等人的陪同下,5日上午前往北賓弔唁,連戰表示,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,台灣轉型時刻,對台灣民主自由與社會經濟發展,有很多重大貢獻。

▲▼李登輝追思會-連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連戰出席李登輝追思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總統府日前公布32位李登輝的治喪大員名單,其中與李登輝關係決裂的連戰,也是成員之一,各界也一直在討論,連戰何時會出席追思會。對此,連戰則在5日一早與幾位同仁,前往台北賓館弔唁。

連戰在弔唁致意後受訪時表示,今天他和幾位同仁一起來,向李登輝表示最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哀悼,李登輝高壽近百,可以說是福壽雙全,尤其他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,聖經福音講的很清楚,凡信他的讓他永得平安,相信李登輝永遠的安息。

連戰說,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,在台灣轉型時刻,對台灣民主自由與社會經濟的發展,都有很多重大的貢獻,我們都會長存在心頭,今天有機會來跟他做這樣的表達,大家的心裡面都是一樣。

▼連戰出席李登輝追思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李登輝追思會-連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