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濃煙狂竄家中 黎巴嫩男「一把抱起」愛子塞餐桌下 父愛炸裂感動19.3萬人

 記者王佩翊/編譯

黎巴嫩貝魯特(Beirut)4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,造成至少78人死亡、4000多人受傷,整個城市陷入癱瘓。一名住在災區附近的男子爆炸當時正和兒子單獨在家,聽到爆炸聲響後,隨即一把抱起兒子,隨後嘴中念念有詞地把兒子塞進餐桌下避難,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,這名父親的勇敢舉動瞬間吸引19.3萬次觀看,也讓網友不禁感嘆父愛的偉大。

▲▼ 黎巴嫩爆炸 。(圖/推特@WaqarQasim15)

▲男子不停安撫兒子,並輕撫孩子的背。(圖/推特@WaqarQasim15)

根據當地民眾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出,爆炸發生的第一時間,威力之大,周遭建築物的門窗不僅瞬間震碎,就連在房子內也能感受到如同地震般的晃動,許多行駛中的車輛更是瞬間被炸到車框變形、車窗碎裂。據悉,爆炸發生後,大批傷者滿身是血地衝進醫院,但醫療系統卻不足以應付大量傷患,現場宛如人間煉獄。

一名網友將爆炸發生當時自家的監視器畫面上傳,只見畫面中第一波爆炸發生時,他馬上就將兒子擁進懷中,並且不停撫摸兒子的背部,想要讓孩子心情平復下來,然而沒過幾秒,再度傳來巨大的爆炸聲響。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在轟隆巨響的同時,一陣灰煙瞬間瀰漫家中,就連窗戶的玻璃也跟著碎裂。

這名父親嚇得一把抱起兒子往客廳衝,口中更是念念有詞,然而由於客廳沒有適當的躲避處,他慌忙地衝回餐廳,單手抱起兒子,並用另一隻手拉開餐椅,將兒子塞進餐桌下避難,期間更是不斷安撫兒子,讓人看見父愛之偉大。該則影片上傳後,已經累計超過19.3萬人次觀看,三千多轉推,許多人紛紛大讚這名父親是最偉大的父親。

►凱撒飯店午晚餐!超殺價格吃飽吃滿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