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工作人員心寒翻臉艾倫狄珍妮 格雷女「拆穿假面具」1句話當面吐槽

達珂塔強生(左)與艾倫去年在《艾倫秀》的訪問,現在被網友翻出來,成為指控艾倫「雙面人」的最新證據。(翻攝自The Ellen Show官方YouTube)

圖文/鏡週刊

《艾倫秀》是否會停播的謠言,以及幕後工作環境惡劣的調查都還沒結束,現在網友翻出了去年底達珂塔強生在《艾倫秀》的訪問。她無意間一句「艾倫,那不是事實!」讓她當了女英雄,大家都公推她是第1個敢當面吐槽、拆穿艾倫假面具的名人。

事情要回到去年11月播出的節目,達珂塔強生在節目上接受訪問,艾倫問她生日是哪一天?達珂塔回答:「10月4日。」艾倫回答:「妳滿30歲了!生日派對好玩嗎?妳沒邀請我。」達珂塔強生接話說:「老實說,我有請妳。艾倫,那不是事實!我真的有!」

達珂塔強生隨後解釋,2018年上節目的時候,艾倫就抱怨過沒有受邀參加生日派對,「可是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妳想來我的派對!我連妳喜不喜歡我都不知道!」艾倫接著說:「我喜歡妳,我當然喜歡妳!妳上節目好多次了,難道我表現出不喜歡妳的樣子嗎?」觀眾哄堂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後話題又拉回達珂塔到底有沒有邀請艾倫參加生日派對,達珂塔堅持有,還用手指了攝影棚一圈:「妳問大家。」結果證實她真的有,邀請函送到了製作人手上,只是那天恰好艾倫出城去了。到底艾倫跑去哪?她去看德州牛仔隊跟綠灣包裝工隊的美式足球比賽,還跟前總統小布希合影。此舉惹毛了許多同志族群,因為當年小布希就是公開反對同志婚姻,而艾倫當年出櫃時還被封殺。加上達珂塔強生的生日派對事件,指控艾倫「雙面人」的謠言開始不脛而走。

但這也不是頭一回艾倫選錯邊,去年初喜劇明星凱文哈特宣佈出任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,隨即被翻出他過去在推特上用污衊同志的字眼發文。凱文哈特的反應是「大家不要往仇恨裡找理由」遭到砲轟。但因為不敵反彈聲浪,奧斯卡最後決定不設主持人。不料之後艾倫居然把凱文哈特請去上節目,還鼓勵他去爭取擔任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才對,更讓大眾傻眼,覺得艾倫有嚴重的雙重標準。

總之隨著風波四起,這段達珂塔強生的訪問又翻出來,大家都公推達珂塔應該是第1個跳出來吐槽艾倫的明星,認為她「揭竿而起」。網友紛紛表示「看到達珂塔說『艾倫,那不是事實!』太療癒啦!」「達珂塔說實話!」「達珂塔『噹』了艾倫!」

《艾倫秀》達珂塔強生訪問片段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《艾倫秀》幕後風波發酵 製作人否認節目停播
公開信道歉甩鍋也沒用 《艾倫秀》主持17年傳喊卡 
《艾倫秀》「看似暖心」 前員工控:我們待在有毒的工作環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