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凌晨又地震!「距平壤僅20公里」光今年就第3次...南韓:不用怕

▲▼北韓黃海北道松林凌晨發生規模2.0地震。(圖/翻攝自南韓氣象廳)

▲北韓黃海北道松林凌晨發生規模2.0地震。(圖/翻攝自南韓氣象廳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北韓(朝鮮)今(5)日凌晨1時22分(當地時間)發生規模2.0的地震,震央位於黃海北道松林市北北西14公里處。

根據南韓氣象廳資料,震央經緯度為北緯38.85度、東經125.71度,震源深度為7公里,最大震度為1級,屬於大部份的人們無感,但地震觀測儀可以測得的水準。

此次地震震央距離平壤20公里、距離開城130公里、距離首爾180公里。

南韓氣象廳表示,此次地震屬於「自然地震」。

據悉,光是今年朝鮮半島(韓半島)2.0規模以上的地震就發生了43次,其中在北韓境內所測得的地震為13次。而在黃海北道松林市附近發生的地震,此次為今年第3次,前兩次分別為4月3日的規模2.2地震、6月4日的規模2.5地震。

►北韓凌晨地震「震央近兩韓邊境」! 深度僅17公里

►Kiehl’s契爾氏超人氣金盞花化妝水!超快閃特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