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少女「公園野戰」後陳屍 案情大逆轉!青梅竹馬疑喬姿勢不慎奪命

▲20歲正妹服務生邦克慘遭姦殺殺。(圖/ Stafford警方檔案照片)

20歲正妹邦克慘遭冷血淫狼姦殺。(圖/斯塔福德郡警方檔案照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0歲正妹邦克(Keeley Bunker)在2019年慘遭性侵、殺害,兇手是跟她同年齡的史崔特(Wesley Streete)。後來他被控強姦和謀殺罪,不過後來案情大逆轉,原來史崔特是邦克的青梅竹馬,疑似在性愛過程中不慎遭史崔特勒斃。

此案發生在去年9月18日。邦克當晚去欣賞饒舌歌手愛奇(Aitch)的演唱會,但演唱會後她卻失蹤了。她的家人等不到她回家,於是報警。第二天(19日)晚上9點左右,邦克被發現陳屍在威金頓公園(Wigginton Park),而她衣衫不整,經過驗屍後證實遭勒斃。

有證人指出,邦克在演唱會當晚認識一位同年齡的男子史崔特,並在演唱會結束後主要提出要送邦克回家。沒想到邦克最後因此喪命。經由證人敘述後,史崔特很快就落網,一開始他還辯稱把邦克送到她家附近後就離開,但最後又改口,坦承跟邦克有發生關係,最後失手把她勒斃。

不過事發至今有大逆轉,史崔特的身分從最原先「演唱會上認識」,最後變成是邦克的青梅竹馬,而陪審團及法官也相信此一說法。史崔特否認有性侵跟謀殺的想法,他跟邦克當晚是純粹情不自禁的發生關係,在公園裡想以「舒服的姿勢」野戰,沒想到卻失手將邦克勒斃。法官將會持續追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