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格比吹爆海景公寓!她去關窗...慘被狂風捲走「11F墜樓亡」

▲▼ 台州一老人颱風天關外窗墜亡。(圖/七環視頻)

▲台州一處海景社區受災嚴重。(圖/七環視頻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「哈格比」颱風4日淩晨3點半從浙江沿海登陸,雖強度逐漸減弱,但仍造成不少災情。其中台州玉環市一處公寓外窗被整面吹落,家中62歲的老人在試圖關窗時,不慎從11樓被風吹走墜樓身亡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台州渝匯藍灣國際小區受颱風影響,受損相當嚴重,62歲的婦人4日在關窗時,因外窗被風吹落不幸墜樓,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經搶救無效死亡。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,高層的公寓宛如被大刀切過,畫面令人觸目驚心。

▼ 現場畫面。(圖/七環視頻)

▲▼ 台州一老人颱風天關外窗墜亡。(圖/七環視頻)

消息傳出後,引發民眾對該社區建築質量的質疑。報導指出,該小區是當地高級社區,號稱是「台州最大的純海景住宅小區」,但開放商卻曾多次因房屋質量問題、逾期交房等原因被捲入民事案件中。

對此,玉環市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回應,「風力確實比往年大,可能會造成房屋破損,此次墜亡事件是業主關窗戶時不小心。」至於房屋質量是否存在問題,前述工作人員建議諮詢相關部門。

▼哈格比登陸,浙江樂清市多區出現積水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據悉,「哈格比」3日後半夜在溫嶺到平陽一帶沿海登陸。下午起到夜裡玉環市沿海風力逐漸增強至10-12級,颱風中心附近風力可達13-14級。氣象台工作人員指出,4日淩晨3點位於東山頭的坎門站監測到的陣風大概為15-16級,「這個風力吹碎窗戶是可以做到的,能否吹動人不好說。」

該工作人員稱,4日淩晨從2點半到3點半,一個小時的雨強只有12.6,「從小時雨強來看,這個雨強是比較一般的,主要還是風大,這次颱風的影響最重要在風力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