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鞋宿怨9年!羅霈穎猝逝 利菁沉默18hrs發文「隻字未提」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59歲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宅,結束「東區羅姐」傳奇一生,羅霈穎出道40年,敢言嗆辣的她從不怕樹敵,2011年和利菁爆發紅鞋奇案,至羅霈穎離世都沒和解,猝逝消息傳出18小時後,利菁臉書開腔發文,疑似9年宿怨未消。

▲▼ 利菁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 Regine)

▲利菁槓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事起利菁過去曾在節目上說自己不抽菸,但生日時收到羅霈穎送的煙灰缸,雙姝心生嫌隙,2011年羅霈穎帶著利菁送的Dior紅色高跟鞋上白冰冰《冰火五重天》鑑定,專家表示是二手貨,氣得羅霈穎在錄影時4度摔鞋,利菁發毒誓如果她送穿過的鞋「全家死光」,從此兩人翻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利菁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 Regine)

▲利菁羅霈穎翻臉9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2017年羅霈穎爆料名製作人曾出面撮合兩人吃和解飯,利菁全程錄音,搞得雙方不歡而散,利菁則反擊那頓飯她飽受三字經辱罵,淚流滿面地和解撤告,「我真怕死了,怕前輩又要嗆聲找黑白2道,人家是怕妳,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,這絕不是敬重,是敬鬼神而遠之」。

▲▼ 利菁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 Regine)

▲利菁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 Regine)

因為紅鞋事件,利菁搞到身心崩潰住院,去年在《麻辣天后傳》坦言當年因為這件事被停了好幾個節目,「我損失至少4億」,看得出來憤恨難平。今傳羅霈穎逝世,利菁沉默18小時在臉書發文:「晚餐約會不塞車,竟早到30分鐘,也是不禮貌,只好自拍今天造型。」隻字未提昔日死對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