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黎巴嫩貝魯特港大爆炸…「鞭炮貨船」炸出一圈衝擊波 畫面曝光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發生強烈爆炸,強烈爆炸威力導致附近大樓都被震碎,現場冒出大量橘色煙霧。外媒指爆炸疑似發生在貝魯特港附近,目擊者稱在大爆炸前港口已經發生火警。

▲▼黎巴嫩貝魯特爆炸。(圖/路透)

▲黎巴嫩貝魯特發生大爆炸。(圖/路透)

更新:路透社報導,目擊者和安全人員透露,發生在貝魯特的大規模爆炸事件,至少造成10人死亡,且多間房屋遭爆炸引起的衝擊波破壞,甚至有公寓陽台倒塌。
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目前上不清楚爆炸具體原因,也不清楚傷亡人數,但目擊者向當地媒體稱至少有數十人受傷,醫院內擠滿了傷患。

黎巴嫩衛生部長表示,事發原因為一艘載有鞭炮的船隻在港口爆炸。

報導稱,黎巴嫩《每日星報》辦公室位於港口僅400公尺,根據該報社記者上傳至推特的畫面,爆炸衝擊波導致大樓辦公室內一片狼藉,場面相當駭人。

▼貝魯特大爆炸後,消防隊員正在撲滅火勢。(圖/路透)

▲▼貝魯特大爆炸後,消防隊員正在撲滅火勢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