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死1歲半女嬰!台南狠表姊看守所挨扁 出手的竟是「縱火燒父」醫科女

▲▼醫科女縱火燒死父!重回火場呆站畫面曝光 臉書詭PO:希望大家以非人殘酷死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;東森新聞)

▲犯上虐童案的薛女在看守所遭縱火弒親的劉女(右)施暴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;東森新聞)

圖文/CTWANT

台南女子薛彗昀去年謊稱「嬰靈作祟」,狠心將年僅1歲半的外甥女虐死,一、二審皆遭處無期徒刑,目前羈押在台南看守所。沒想到,薛女先前向檢方反映,自己多次遭獄友打臉;檢方介入偵辦後,發現打人的犯嫌就是去年縱火燒死父親的劉姓醫科女。由於2女都犯下重大社會案件,讓這起傷害事件引發關注。

判決指出,劉女於去年9月10日下午6時許,在台南看守所二房舍內向薛女借用郵票,遭拒絕後勃然大怒,便上前出手毆打對方臉部,導致她的臉頰紅腫;同年12月19日,員警赴看守所製作筆錄,劉女準備進入偵詢室前,看見薛彗昀坐在該處,隨即伸手拍打其右臉,問訊結束後經過又二度出手甩她巴掌。

台南地院審酌,劉女為成年人,竟不知控制自我情緒,僅因細故糾紛,率爾出手毆打薛彗昀成傷,足認被告未能尊重他人身體法益,所為實在不該,且其迄今尚未賠償告訴人所受損害,惟念及被告犯罪後坦承部分犯行,態度尚可,因此判處拘役4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虐死1歲半女嬰!台南狠表姊看守所挨扁 出手的竟是「縱火燒父」醫科女

▲薛女和劉女目前都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據了解,劉女是醫科高材生,但畢業後一直待業在家,常因此和家人發生爭吵;去年5月間,她和母親因故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竟買汽油回家縱火,造成父親命喪火窟,母親、弟弟也慘遭灼傷。案發後,劉女被檢查出患有思覺失調症,一審仍遭依殺害直系血親罪判刑12年,目前全案上訴二審中。

至於被打的薛彗昀,去年假藉表妹曾墮過胎之事實,謊稱有嬰靈附身在女嬰身上,所以晚上不能讓她睡覺,每天也只能吃一餐,否則嬰靈會更加壯大等,夥同何姓丈夫和李姓友人,將女嬰活活虐死,冷血行徑震驚社會。雖然薛女同樣患有思覺失調症,但經法院委託鑑定,發現病情不影響其辨識行為違法能力,因此判處無期徒刑。

延伸閱讀
女傭「口罩塞下體」試圖給雇主聞「原味」 網批:建議去精神科看看
學者推測數月內黎巴嫩政府將倒台 恐成恐怖組織聚集地
最強礦工!他挖到稀有坦桑石爽賺1億 2個月後「再挖1顆」進帳5800萬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