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彈到壘包」安打帶動逆轉勝 餅總:有點運氣成份

▲▼中職林祖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祖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統一獅4日對中信兄弟,8局下關鍵反攻,從林祖傑擊出彈到三壘壘包開始,陳鏞基代打帶回打點,潘武雄保送上壘,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「有點運氣成分。」

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形成拉鋸戰,8局上面對兄弟中繼投手蔡齊哲攻下3分逆轉,最終以6比5奪勝,林岳平說,「林祖傑兩出局打到三壘壘包邊線球,形成二壘安打,然後兩位老將安打、保送,讓陳傑憲有機會敲超前分安打,比較運氣成分是林祖傑的二壘安打,陳鏞基、潘武雄很重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也曾在6局兩出局由林書逸敲安打攻下2分,林岳平說,「雙方各有一次機會,運氣好一點,剛好是打到壘包。」潘武雄先發機會多,陳鏞基上周身體疲勞成為替補出賽,林岳平說,「後背沒辦法完全揮棒,讓他休息,今天過後再評估是否先發。」

布雷克首度先發,用112球投5.2局,包含65顆好球,被敲5支安打,投到6局留下二、三壘有跑者後,林其緯登板被敲安打失2分得算在布雷克帳上,總計共失5分。林岳平表示,「他目前失分都是長打居多,是飛球型投手,剛好兄弟打者有幾球掌握不好,如果掌握好的話會失更多分,應該要把球壓低一點才行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獅林岳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