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宣布懷二寶 熱狗辣模女友住院淚崩:小寶離開我了

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

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和小模女友鄭年均穩定交往多年,在3年前迎來寶貝女兒「小小啵」,鄭年均6月初也在IG曝喜訊,公布自己懷了二寶,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,但她今(4日)沈痛發文寫道:「小寶離開我了」,宣布流產憾事。

▲▼熱狗女友宣布流產憾事。(圖/翻攝自IG/鄭年均)

▲▼熱狗女友沈痛宣布失去二寶的憾事。(圖/翻攝自IG/鄭年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熱狗女友遺憾宣布「小寶離開我了」。(圖/翻攝自鄭年均IG)

鄭年均稍早在IG曬出女兒「小小啵」手拿著超音波的照片,並悲傷寫道:「小寶離開我了,現在只要想到我們相處的時光眼淚就會掉,我還是紀錄下來了,趁著現在記得清楚,我必須完成這件事」,她分享該張照片是她倆第一次相遇,「阿啵拿著小寶的超音波說,這張照片送我好嗎?然後一直握著這張照片」。

最後更沈重寫下:「好想你」,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不捨與哀傷,另一篇發文也透露自己剛出院,住院的6天期間,只能把女兒「小小啵」交由爺爺奶奶照顧,除了不捨與女兒分開,也痛心與二寶分離,她難過地說:「出院後,要給阿啵更多的抱抱,同時也抱著你身邊重要的人吧。抱著越緊越好,珍惜彼此」,網友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暖心留言「辛苦了」、「身體要照顧好」、「會回來的,媽媽加油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