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麥脆雞腿無預警停賣!網友吃不到崩潰…麥當勞緊急公告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麥當勞的炸物相當美味,麥脆雞腿更是許多人必點菜單之一。沒想到,近日疑似銷量太多,已經無腿可賣,麥當勞緊急發出公告,暫停供應相關產品,預計8日後才會陸續恢復供應。

▲▼麥脆雞無預警停賣。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▲麥脆雞腿無預警停賣。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際點開麥當勞的手機板網頁,立刻會跳出公告。該公告說明,「感謝消費者支持,因麥脆雞腿銷售超乎預期,部分餐廳陸續售罄,相關產品暫停供應,預計8/8 10:30起陸續恢復供應,實際供貨狀況以各家餐廳為準,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 台灣麥當勞 敬上。」

對此,麥當勞回應,受到景氣復甦影響,餐廳6月起陸續舉辦活動,加上7月22日開始與故宮聯名,推出「歡聚好食雞」的限定包裝,反應相當熱烈,導致麥脆雞腿銷量遠高預期,來不及供貨,目前已在積極準備當中,造成不便感到相當抱歉。

▼麥脆雞腿無預警停賣,麥當勞公告了。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▲▼麥當勞麥脆雞無預警停賣。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據了解,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,麥當勞2019年1月23日開始調整產品售價,推出新的「麥脆雞」點餐方式,雞腿與雞翅定價不同,讓消費者自由選擇。

事實上,這項消息早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有網友1日就在PTT上發文詢問,各大票券平台沒辦法兌換麥脆雞腿,歡樂送、外送平台也沒辦法點麥脆雞腿的餐點,「請問是有這麼誇張嗎!全台大缺貨唷?還是說有其他因素呢?」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