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王室成員「禮數做足」 威廉、凱特仍祝賀梅根生日快樂!

▲英國王妃凱特(Kate Middleton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王室凱特和梅根上演「妯娌大戰」戲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之妻梅根4日度過39歲生日,雖然梅根被傳與王室其他成員不合,今年初更選在凱特王妃生日前一天拋出退出王室震撼彈,被形容是「毀了凱特生日」,不過王室成員們仍不好公然撕破臉,威廉、凱特等王室成員仍祝賀梅根生日快樂。

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目前已經卸下王室義務,與兒子亞契王子移居美國洛杉磯,不過近期上市的傳記新書《尋找自由》(暫譯)大爆王室內幕,內容提到王室內有人擔心梅根的人氣會超過伊莉莎白女王,因此刻意打壓梅根的存在感。

書中還爆料,威廉一開始不贊同哈利娶回梅根,凱特則是出於自我保護的心理,也沒有對梅根釋出善意,讓梅根相當受傷。

不過,在梅根生日這天,英國王室仍做足了該有的「禮數」,透過社群帳號發文祝福她生日快樂。包括凱特、威廉、查爾斯王子和伊莉莎白女王都送出祝福,並稱梅根為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」。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