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信耶穌撿鑽石」牧師郭美江驚傳7:09病逝!教友哀悼:紀念神僕人一生忠心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牧師郭美江曾因「信耶穌檢鑽石」、「同性戀是個網羅」爆紅,神隱一陣子後重新復出,作風收歛不少,未料4日教友圈驚傳,她7月中旬就因乳癌轉肺癌,病危住進林口長庚醫院的安寧病房,已於4日早上7時09分「回天家了」,享壽67歲。曾經外請郭美江演講的教會證實此訊息,至於她先前服務的台北純福音教會未接電話。

▲▼牧師郭美江分享五倍祝福,強調神會掉下鑽石,還說自己已經撿到50幾顆。(圖/Youtube)

▲牧師郭美江強調信耶穌會掉下鑽石,自己已經撿到50幾顆。(圖/翻攝YouTube) 

據了解,曾經聘請過郭美江牧師的香港教會「CRC 利河伯教會」也在4日晚間7時證實,得知消息郭美江已於早上7時09分逝世,「感恩美江牧師在世的美好工作,也謝謝她曾經來港服事我們!」特別分享去年她赴港的演講紀錄,哀悼「雖然主的僕人被接去了,但美好的主工要透過你我延續下去⋯⋯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教友在社團發文,稱郭美江牧師4日早上安息主懷,享壽67歲。「我們一起來記念神僕人的一生忠心的劬勞服事。主啊!求你使你的僕人郭美江牧師與眾聖者共享安息。那美好的仗她已打過了,當跑的路已跑盡了,有公義的冠冕為她存留。」

2013年12月,一段名為「信耶穌得鑽石」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長約11分44秒。當時郭美江分享自己遇到的「五倍祝福」,稱自己憑藉堅毅信仰,10幾年來「一路撿鑽石」,至今已經撿了50幾顆。相關片段被剪輯成惡搞MV後,諸如「燒毀」、「靈的轉移」、「超自然的震動」、「那個雲,那個霧」、「拿聖靈寶劍斷開魂結、斷開鎖鏈,斷開一切的牽連」成為熱門網路用詞,部分影片點閱率甚至超過300萬,引起一陣熱潮,如今已成追憶。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