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前酒駕撞死人留陰影 林曉培新戲「車禍身亡」:是老天在跟我對話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林曉培在全民大劇團全新音樂劇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飾演一名因車禍逝世的同志,讓她回想起2007年曾酒駕撞死人的事情,認為這次的戲對她來說,就像是老天爺與她對話。

▲▼   康茵茵          。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▲林曉培(左)、康茵茵(右)飾演一對戀人。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林曉培2007年曾酒駕撞死一名護士,至今仍感到遺憾、虧欠,這次在舞台劇中,她和康茵茵飾演戀人,因為車禍意外天人永隔,家屬從原本不願意接受,到最後分一小紅包的骨灰給活著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曉培說,當她接到這角色,覺得是老天爺在跟她對話,「因為戲裡演的是一位被車撞死的人。」當導演問她想要演哪一個角色,她毫不猶豫選擇離開的那個,也希望透過這齣劇,讓大家知道生命的可貴,要把自己做好,不要造成別人的遺憾。該劇由謝念祖編導,為了培育優秀的年輕演員,還找了全民大劇團於疫情期間,舉辦的演員徵選會之中,進入決選的4位年輕演員,陳奕均、莫少萱、郭孔恩、劉樸一同演出。

▲▼ 林曉培(左)以及康茵茵(右)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            。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▲▼ 林曉培(左)以及康茵茵(右)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            。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▲范逸臣、方宥心擔綱男女主角。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