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經好友瑞安認識台灣 猛威爾:打者強也有強投王建民

▲統一獅新洋投猛威爾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統一獅新洋投猛威爾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台灣防疫成功職棒順利開打,統一獅新洋投威爾就提到在美國期間也透過推特關注中職,談及對台灣棒球的印象,包含好朋友瑞安曾演出完全比賽,王建民也是從這裡出身的強投。

猛威爾不僅在美國期間就利用Eleven Sports的推特頻道關注中職,來到台灣隔離兩週時間也透過電視看比賽,他表示,「我的好朋友瑞安曾在這邊演出完全比賽,看過比賽也知道是打擊聯盟,我們隊上有2位20轟的打者,之前也看過王建民投球影片,知道這邊不僅出產強打也有強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近兩週不在台南主場,球團安排猛威爾在台南調整,預計8月底亮相,利用這段期間繼續調整到位,他說,「這裡的打者能打內外角球,控制球棒能力好,對我而言,會主動攻擊好球帶,用四種球路直球,曲球,滑球,變速球搭配。」

大聯盟近期包含馬林魚等隊不但爆發球員染疫,猛威爾在春訓就遭釋出尋求新出路,最後選擇台灣,他說,「在美國打球壓力很大,因為一隊很多球員,即使本身做好防疫措施,其他人如果不小心感染,就會被傳染。但每天又必須照常比賽,也必須跟他們相處,會有很大的壓力,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得病。」他坦言,來到台灣感覺很安全,而且有比賽可以打。

關鍵字: 中職猛威爾王建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