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emoji圖喚醒「哆啦AV夢」 網受驚:小夫你別再進來!

▲▼      哆啦av夢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禾野男孩twitter)

▲哆啦AV夢讓大家童年崩壞,就有網友用一張emoji圖再度喚醒大家惡夢。(圖/翻攝自禾野男孩Twitter)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近日同人改編《哆啦AV夢》引爆所有人童年崩壞,讓「小夫,我要進來了」、「可以跟你借機器人」等成為網路迷音圖,就連內政部都跟風,提醒大家近期疫情回溫,如果沒戴口罩「千萬別進來」。正當所有人逐漸遺忘惡夢時,就有網友貼出一系列Emoji圖,直接將整個故事一次講完,生動的圖片讓網友看了直呼,「惡夢再度降臨。」

▼簡單的Emoji圖卻將整個《哆啦AV夢》生動呈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簡單的18行,就將「小夫,我要進去了」、「讓媽媽看到____」、「完事後屎奔」等噩夢畫面生動呈現,讓不少網友原本已經慢慢遺忘的記憶再度浮現,紛紛崩潰大喊,「我也要馬上貼給別人」、「最後那個腳印⋯⋯有味道!」、「哆啦AV夢⋯你為什麼要拿出這些道具。」

此外,針對《哆啦AV夢》不斷延燒,甚至在微博上已經全面下架,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在個人微博上指出,「色要以不違反法律和社會基本道德的無害方式存在於生活中,這是應該的」。他進一步說明,「有害的色」、「無害的色」,有關的界定總的趨勢應當是愈來愈寬鬆,不要小看圍繞情色的寬鬆,其是社會整體氛圍中的一個基礎性維度,也是民生的一部分,是公眾、尤其是年輕人評價社會自由度的重要尺子。

▼內政部也推出以《哆啦AV夢》為主題的meme圖,讓網友笑稱meme治國。(圖/翻攝自內政部FB)

▲▼            內政部。

關鍵字:哆啦av夢小夫內政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