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3季效力3隊 周儀翔新人約滿動向引關注

▲周儀翔。(圖/CFP)

▲周儀翔在CBA效力3季就加入3隊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頂著連續兩季SBL「年度MVP」光環,周儀翔在2017年選擇西進投入CBA新人選秀,並在該屆選秀會成為陳盈駿之後的選秀榜眼,不過在CBA效力3季,周儀翔就已穿過3隊球衣,在新人3年合約到期後,這位中華男籃的主力好手動向為何?也將是值得觀察之處。

新人合約連續3季都效力不同球隊,周儀翔本季在北京首鋼平均繳出3.6分、1.2籃板、1助攻,但整體上場時間是3季以來新低的15.8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照當年所簽下3年新人合約,周儀翔本季約滿後可能恢復自由身,後續動向為何也將引發關注,特別是在台灣職籃P.League+職籃聯盟12月即將成立情況下,是否會有旅外球員考慮回歸台灣籃壇效力,或許也將引發後續關注。

不過,周儀翔目前正值29歲的球員生涯顛峰期,仍有濃厚機會續留亞洲籃球最高殿堂CBA持續征戰。另外在包括聯盟整體實力及薪資待遇都在亞洲名列前茅情況下,目前CBA或許仍將是台灣球員旅外的頭號優先選擇。

▲▼周儀翔,胡瓏貿,王哲林,陳林堅。(圖/CFP)

▲周儀翔上季效力新疆廣匯。(圖/CFP)

夜間黃金時段修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