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貞菱放話下半年「待在海裡」 戴MIDO潛水錶大展專業泳姿

▲温貞菱戴上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現場挑戰水中攝影 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MIDO瑞士美度表推出三款Ocean Star 海洋之星新作,於今(4日)請到演員温貞菱現場挑戰水中攝影,擁有潛水經驗5年的她,戴上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,讓她直呼一看就是行家配備,也放話要在下半年玩遍外島,「盡可能每個月多一些時間待在大海裡面」。

▲▼美度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美度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温貞菱迷上自由潛水,戴上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能握潛入水下後的時間變化。(圖/品牌提供)

温貞菱愛潛水已經不是秘密,最多可以一個禮拜2至3天都下水,最近則迷上自由潛水(Free diving),指的是不攜帶水下供氣設備,以單一呼吸和屏息進行的潛水活動,她坦言在水下能夠很放鬆,下半年更計劃玩遍外島,去蘭嶼或是綠島等地潛水。至於潛水人的專業配備則是手上這只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,温貞菱大讚該款的實用功能,像是80小時的動力儲存,以及能預先在潛水前先設定好時間,時刻掌握潛入水下後的時間變化。

▲▼美度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美度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温貞菱偏愛大錶面設計,與這回三款Ocean Star 海洋之星新作不謀而合 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外,温貞菱私下對於手錶的喜好也異於一般女生,她偏好大錶面設計,與這回三款Ocean Star 海洋之星新作不謀而合,且高硬度的陶瓷材質防刮又耐磨,正好戳中温貞菱剛硬性格,認為女生也可以嘗試大錶面,不一定非要鮮艷、粉紅色才是女孩該有的樣子。

▲▼美度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 海洋之星計時碼錶特別版(右)NT$75,500;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(中)NT$39,300;海洋之星減壓復刻1961限量錶(左)NT$36,9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MIDO瑞士美度表今夏推出Ocean Star海洋之星三部曲,三款Ocean Star 海洋之星新作,包含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錶,搭載具高度實用性的雙時區功能,精準讀取兩地時間,並擁有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Caliber 80機芯,提供給熱愛冒險的錶主更高度自由的使用性。另一款首次配備計時功能的Ocean Star Chronograph海洋之星計時碼錶,則搭配地中海藍色單向陶瓷旋轉錶圈,採用鈦金屬打造錶殼及鍊帶,輕量化無負擔。更重返1960年代深潛科學,推出全新Ocean Star Decompression Timer 1961海洋之星減壓復刻1961限量錶,再現彩虹圈經典設計增添收藏價值。

▲▼Suunto 7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Suunto 7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芬蘭運動智慧腕錶Suunto 7 內建70種以上運動模式,NT$15,900 。(圖/品牌提供)

瞄準運動迷,芬蘭運動智慧腕錶Suunto 7 內建70種以上運動模式,從跑步、自行車到水上活動,提供除了日常穿戴使用外,更可在不同環境下精準追蹤運動過程。同時支援離線戶外地圖,及多達15種不同戶外運動項目的Suunto熱圖,幫助訓練者規劃最佳訓練地點與行徑路線,即使不攜帶手機也能輕易找到返途,輕鬆享受便捷運動步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