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老婆女兒陪領獎 郭泰源感性謝謝家人 女兒大喊:我愛你

▲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名人頒證表彰儀式,李憲宗與郭泰源親自出席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名人頒證表彰儀式,郭泰源親自出席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前旅日投手、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獲選台灣棒球名人堂,今天(4日)在家人陪同下接受頒證,郭泰源難得在公開場合感性謝謝家人,大女兒郭思瑜在台下大喊:「爸爸,我愛你。」

郭泰源在1983年亞錦賽單日對戰韓國、日本,連投17局都贏球,1984年奧運投出158公里速球,當時世界第3快、亞洲第一快,獲得「東方特快車」封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美國職棒紅雀、大都會、洋基、道奇、藍鳥及日本職棒巨人、養樂多、西武獅、大洋、中日龍都爭取之下,郭泰源念舊重感情選高中就有接觸的西武獅。

在日本職棒13年締造117勝68敗18救援、防禦率3.16,返台後先擔任那魯灣職杜顧問,再擔任誠泰總教練、中華隊總教練及統一獅總教練、日職軟銀鷹投手教練,目前是富邦悍將顧問。

郭泰源鮮少在公開場合談到家人,今天接受棒球名人堂頒證,老婆張瓊姿與大女兒陪同出席,郭泰源說:「很少在公開場合講感性的話,今天家人跟我一起來,很感謝妳們。」

他對著台下的女兒說:「女兒接受的壓力比爸爸還大,選手也好、教練也好,經過的風風雨雨,妳們都很支持我。」此時女兒在台下回應:「爸爸,我愛妳。」

郭泰源說:「進入名人堂不是一個結束,而是一個開始,棒球給我一切,我會盡我一切回饋台灣棒球,為往後台灣棒球加油。」

關鍵字: 棒球名人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