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「嫩照保存40年」不捨丟 周遊路上巧遇認不出:她太瘦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59歲羅霈穎過世消息震驚各界,挖掘她出道的周遊今(4日)和丈夫李朝永出面聊羅霈穎生前為人,還提供羅霈穎年輕時和于楓合照,周遊說,之前還在路上遇到她,發現她變很瘦,「整張臉都變了。」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▼     羅霈穎        。(圖/周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霈穎(中間)。(圖/周遊提供)

周遊拿出收藏40年羅霈穎年輕時拍《神勇嬌娃》的照片,不段誇獎羅霈穎和于楓不只姊妹情深還都很漂亮,當初在路上遇到羅霈穎時她才19歲,周遊便上前詢問是否有興趣演戲,回憶當時合作,羅霈穎態度非常好,就連拍戲忘詞都鞠躬道歉,跟導演撒嬌,很得人喜歡。

▲▼周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只是師徒兩人也許久未聯絡,連羅霈穎改名(原為羅璧玲)都不知道,周遊說,「之前我在路上遇到她,變得好瘦,整張臉都變了。」語氣略為不捨,李朝永則說,好多比周遊年輕一輩的藝人都離開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 周遊,李朝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周遊,李朝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周遊,李朝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遊、李朝永挖掘羅霈穎出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