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蘇震清羈押禁見 民進黨:即刻停權

▲立委蘇震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立委蘇震清。(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地院4日下午裁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羈押禁見。對此對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,依照本黨廉政委員會於8月2日之決議,案情嚴重影響本黨聲譽及有違反本黨廉政規章,對蘇震清同志已經法院裁定收押,即刻停權。

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涉嫌為了搶回SOGO百貨經營權,從2013年起,長期行賄蘇震清、陳超明、廖國棟、陳唐山、徐永明等5名現、卸任立委,金額從10多萬到上千萬元。北院4日開庭,下午2時47分左右宣布,立委蘇震清及其辦公室主任余學洋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;下午3時04分左右,廖國棟及其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亦遭裁定羈押禁見,隨後陳超明也遭羈押禁見,但據了解,他將提抗告,而徐永明則是以80萬交保、陳唐山50萬交保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立委集體收賄醜聞! 法院裁定廖國棟、丁復華羈押禁見
立委集體收賄醜聞! 蘇震清、辦公室主任余學洋遭羈押禁見
立委集體收賄弊案! 法院裁定陳超明羈押禁見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立委集體收賄醜聞! 前時代力量黨魁徐永明80萬元交保
蔡英文動怒警告執政團隊同仁 「升官發財請走別路」
蘇震清爆收賄弊案 蘇貞昌:欣慰行政團隊堅守沒讓行賄者得逞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